不支持Flash

《贞观长歌》主演唐国强否认要“补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20: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贞观长歌》主演唐国强否认要“补薪”(图)

《贞观长歌》剧照

  昨天有消息称,《贞观长歌》(blog)的主演唐国强向该剧制片方提出“补薪”数百万元,原因是制片方将原来合约中写明的30集“放大”到了如今播出的82集。本报记者向唐国强和剧组相关人员查证此事,双方却齐口否认。

  唐国强昨日明确地否认了整个传闻:“没有这回事儿!我跟剧组根本不存在什么摩擦,那些都是胡扯!”那么,当时他跟剧组签订的合约中,《贞观长歌》究竟是30集还是82集?唐国强却没有正面回答:“你们看到的是多少集就是多少集。”在挂电话前,他再次向记者强调,他没有跟剧组提过什么“补薪”的事。

  《贞观长歌》一发行人员也表示:“完全没有这个事情,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虚假消息。”她强调和唐国强合作一直很愉快。

  本报记者 李丽 实习生 王晓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