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国立“心动”选儿媳 坦言“没有时间潜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23: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可谓是“影视”常青树张国立事业的丰收之年,他自己执导并主演的《济公新传》近日在全国各地方台热播方兴未艾,明日(11日),他和重庆卫视携手打造的全国大型电视选秀活动《第一次心动》暨100集互动剧《爱谁谁》又将隆重在重庆揭开帷幕,引起圈内圈外的广泛关注。

  作为张国立来说,他与张铁林王刚(blog)的“荧屏铁三角”已不再是百姓茶余饭后最热衷的谈资,而与儿子张默的父子关系才是众所瞩目的焦点。对于张默在《济公新传》中的表现,张国立“贤不避亲”的给予了肯定,坦言“我看到了张默的进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工作狂”张国立苦笑着告诉记者,丈夫,父亲,儿子的角色我都做得不及格,主要是因为没有时间,前段时间因为赶档拍戏还一度憋出了尿毒症,可这样还有媒体报道我“潜规则”谁谁谁,我哪有时间做那些事情啊!

  记者了解到,张国立和重庆卫视合作拍摄的100集互动剧《爱谁谁》11日正式启动后,将由去年“第一次心动”的六强选手拍摄前面的30集,每集片筹高达3万之巨,相当于国内二线艺人的片酬,算是履行去年对“心动”选手的承诺,明日(11日)马上启动全国海选的今年“第一次心动”六强选手,则将有机会拍摄《爱谁谁》的第31—60集,而谈及有过巨大感情创伤的爱子张默的感情生活时,张国立的语气开始变得轻松,“如果今年的‘第一次心动’中有合适的选手,挑做儿媳也不是不可以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