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生为奴》热播香港 袁立精湛演技受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9:36  新浪娱乐
《一生为奴》热播香港袁立精湛演技受追捧(图)

袁立

  近日,在香港TVB热播的电视剧《一生为奴》,不仅在香港掀起了一阵“历史热”,也使香港观众在观看电视剧的同时,为剧中演员的精湛演技所倾倒。其中,饰演一代皇后慈禧的正是内地实力派一线女星袁立(blog)

  据透露,为了能塑造一个内心丰富、有血有肉、个性丰满的慈禧,袁立在拍摄该剧之前,曾翻阅了大量的书籍,从正史到野史,并不断揣摩人物的内心情感与历史命运所造成的性格转变。袁立表示,“慈禧是一个有智谋的女人,有温柔也有暴戾”,温柔使女儿的天性,暴戾却是命运的无情。袁立的精湛演技,不仅成功诠释了慈禧多样的情感世界以及丰富的内心,也让所有的观众为之折服,有香港观众表示;袁立所饰演的慈禧,是一个立体丰满、爱恨分明、柔情果敢的女子,“除了比大家想象中的慈禧漂亮,确实让大家看到了这个真实存在人物”。(文/胡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