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版《越狱前传》即将开拍 米勒可能出席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9: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中博传媒与新浪播客共同举办的《越狱》中国版演员网络征集活动获得网友空前支持,有超过千万的网友关注,数千网友参与选拔。为检验完全由网友投票选出的人气选手的表演素质,中博传媒安排了《越狱前传》的拍摄工作,并将于近日与新浪播客共同举办参与海选的优秀选手的选拔会。男主角将由网友选出的“中国版迈克”网络得票冠军担任。《越狱前传》杀青时间与日前传出的美版《越狱》主演米勒访华时间不谋而合,对米勒是否出席首映式,制片方并未明确回应。

  《越狱前传》即将开拍,网友空前选决参与

  据悉,中国版《越狱前传》将在本月内开机,男1号初步敲定本次新浪播客海选迈克一角的网络得票状元,当被问及是否担心该网友非专业因素过多时,制片方也表示会有这方面考虑,因此会在近日以网络直播的方式召开一场优秀海选选手选拔会。候选人范围会放大到所有角色的网络得票前五强以及参选的优秀选手。

  《越狱》男主角米勒可能出席首映

  近日盛传中博传媒将邀请米勒访华,而米勒访华的日期正好与《越狱前传》预计杀青时间吻合,记者就主办方是否会邀请米勒出席《越狱前传》首映式咨询中博传媒的林先生时,林先生表示如果时间恰当,公司当然会有所考虑,具体细节不便透露。

  继明星博客后,新浪再造草根播客奇迹

  本次《越狱》中国版新浪播客选秀吸引了千万网友。中博传媒方面邀请了网络第一策划张霆轩全程策划、推广。新浪网副总编辑侯小强,窦婉茹提供了大力支持和亲切指导。作为新媒体的头号阵地,新浪播客在本次活动初期也已经显示出强大的媒体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