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小刚新作《死去活来》露脸 举行探班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9:59  华夏时报

  昨天下午,导演尤小刚携《死去活来》的主演冯远征刘蓓、李诚儒等演员,在英皇培训学校举行了探班仪式。席间,尤导透露说,他要通过这部电视剧PK天下所有的情感剧。

  为了能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剧情,尤导特意把拍摄的部分戏份剪接成了片花,然而剧中时而认真、时而搞笑的剧情,招来了不少质疑。对此他解释说:“生活其实就是这样,结婚的多离婚的也不少,但我所表现的人物本质都是善良的。”

  “与以往的情感剧不同的是,剧中的每个角色都能在生活中找到一样的影子,就是当代生活的一个影子。”尤小刚导演对自己这个剧本相当满意,说之前没有一个剧本将细节写得这么真实,完全是感悟出来,而不是编出来的,有非常强烈的艺术真实性,等这部戏播出的时候,绝对是一个惊喜! 李蕾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