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粤明拍新剧遭遇动物偷袭 热浪岛上演奇遇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0:07  新浪娱乐
潘粤明拍新剧遭遇动物偷袭热浪岛上演奇遇记

潘粤明

潘粤明拍新剧遭遇动物偷袭热浪岛上演奇遇记

猴子

  因成功主演《京华烟云》《红衣坊》《镇长》(blog)等剧而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当红小生潘粤明(blog),眼下正在马来西亚拍摄一部以印度洋海啸(blog)为背景的电视剧《热浪岛》。作为旅游胜地,热浪岛上迷人的东南亚风光让初次来到马来西亚的潘粤明钟爱不已,不过不时在岛上遭遇的各种 “偷袭”,却也让他哭笑不得。

  剧组目前在热浪岛上拍摄的是剧中反映

海啸来临之前的一些场景。剧组驻扎并作为拍摄场景的酒店,是在海边由木头搭建起来的一栋栋房子,紧邻岛上的原始森林。为了感受最原始的大自然,酒店和森林间竟然没有围墙和隔离设施。精灵的松鼠在房顶树梢跳来跳去,长达两米的大蜥蜴甚至就在房前屋后的水塘里游弋。因此各种小动物也就成了酒店里的常客。对此,潘粤明介绍说,像壁虎、蜘蛛这类的动物,在房间里经常可以看到,甚至还能发出婴儿般的叫声。刚开始与这些动物“为伍”时他们还有点害怕,不过后来也就慢慢习惯了。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为了防止这些小动物半夜里突然从墙上掉到自己的脸上,他们经常要蒙着头睡觉。

  除此以外,如何预防当地猴子的偷袭,也成了潘粤明他们上岛之后的必修课。潘粤明介绍说,这些猴子因为是酒店里的“常客”,所以根本不怕人。它们经常趁人不备就溜进房间寻觅食物,不仅对凡是能吃的东西一概不放过,而且就连小潘在当地购买的一个颜色鲜艳的沙滩排球也被猴子们当作

芒果给“绑架”了。更有意思的是,有一次有一只猴子把目标锁定在了剧组的CCTV标志牌,不仅一举成功地从工作人员手里抢了过来,而且干脆就把标志牌挎在了自己的脖子上,给CCTV当起了“
动物世界
”的代言人。

  当然,和上述这些东西相比,几只“好色”的猴子们对剧组里几位女演员的内衣更加钟爱不已。它们经常偷偷溜进屋去,抓起晾在屋子里的内衣就跑,引得剧组的男士们不得不见义勇为,与猴子们展开追逐大战。不过说起来还是猴子们的胜算高,它们往树上一爬,冲着下面大呼小叫的人举着内衣不断挥舞,真叫人哭笑不得、毫无办法。气得剧组的制片老找酒店投诉。

  不过潘粤明也说,由于到当地旅游的游客们都很热爱大自然,所以对猴子们也非常地照顾,因此,大家用来对付猴子的方法其实也只是出行的时候记得把门窗关好罢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