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岩《河流如血》改名《金耳环》 6月将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0:32  北京娱乐信报
海岩《河流如血》改名《金耳环》6月将登陆

《金耳环》剧照

海岩《河流如血》改名《金耳环》6月将登陆

《金耳环》剧照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记者昨天了解到,海岩给他的作品《河流如血》改名为《金耳环》,现在这部电视剧已经通过了审查,即将在6月登陆全国各大电视台。

  据了解,《河流如血》是海岩的第9部长篇小说,也是海岩最新出版的一部小说。尽管从名字上看,《河流如血》充满了血腥味,实际上,海岩想凭借这个名字传达出的是“亲情”的绵绵不绝,由于《河流如血》这个名字在作为电视剧申报的时候没有批下来,海岩就给这部剧改名为《金耳环》,因为在原著故事中,金耳环是母亲传下来的东西,它联系起了姐弟两个人。

  该剧打起了亲情牌,讲述了一个父亲与子女之间既温馨又残酷的家庭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