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远征刘蓓携手《死去活来》 给婚姻敲警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0:58  新浪娱乐
冯远征刘蓓携手《死去活来》给婚姻敲警钟(图)

冯远征

冯远征刘蓓携手《死去活来》给婚姻敲警钟(图)

刘蓓

冯远征刘蓓携手《死去活来》给婚姻敲警钟(图)

导演尤小刚

冯远征刘蓓携手《死去活来》给婚姻敲警钟(图)

剧组主创合影

  视频:尤小刚对话新浪娱乐谈新剧《死去活来》

  视频:冯远征刘蓓主演《死去活来》媒体见面会

  视频:刘蓓冯远征新剧《死去活来》拍摄现场

  视频:冯远征刘蓓对话新浪娱乐聊《死去活来》

  新浪娱乐讯 5月9号下午,由尤小刚执导的情感剧《死去活来》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主演冯远征刘蓓悉数到场。对于故事情节,尤小刚笑言“不适合夫妻一起观看”。而主演刘蓓也坦言“在拍摄这部剧的时候,给自己的婚姻也敲起了响钟”。

  刘蓓:剧情给我的婚姻敲起了响钟

  《死去活来》将镜头对准了一个普通的中国离婚家庭,讲述了男女主人公背负着第一次婚姻留下的伤害与负担,围绕着复婚与各自的再婚、老人与子女、家庭与事业的种种矛盾冲突而演出的一段可咀嚼的人生故事。

  尤小刚说:“这部剧中冯远征和刘蓓饰演的夫妻是一对中年人生活的真实写照,每个细节都是来源于生活,所以看起来很真实。”正因为每个细节都是来源于生活,所以尤小刚笑言,最好夫妻不要一起观看,“看过以后,都会不由自主的去询问对方,是不是也发生过这样的事,互相的猜疑会更多。”

  对于女主角在剧中的经历,刘蓓深感同情,而在拍摄过程中,已经身为人母的刘蓓也坦言,自己从中领悟到了很多,“这部戏对我的感情也敲起了响钟,也给很多中年夫妻敲起了响钟,夫妻之间沟通是十分重要的。”

  在剧中,冯远征饰演的是一个“负心汉”的角色,在看到40分钟片花的时候,冯远征非常震撼,“这个角色让我非常的讨厌,在看到片花后,我都会厌恶这个角色,怎么能有这种男人呢!”在片场,刘蓓戏称冯远征为“恶毒的臭男人”,而冯远征也对此完全认同,“这个角色对于我来说真是一个挑战,不但是身体上的,而且还是心理和精神上的一种折磨。虽然说在感情上没有对与错,不能说这个角色是个坏人,但他伤害了一个家庭,同时也伤害了自己。”

  尤小刚:不会放弃“秘史系列”

  尤小刚此前拍摄的《京都纪事》、《欲望》等电视剧都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但后来因为拍摄感情剧上碰到了钉子,所以一直没再触及情感剧,但当他看到这个剧本后却欲罢不能,“这个剧本感动了我,看过很多情感剧的本子,但都没有太大兴趣,后来看到这个本子后,就连夜把剧本一气看完,这绝对堪称经典生活中的经典情感,猎奇是暂时的,但只有感动才能流传。”

  一直专心拍摄“秘史系列”的尤小刚,此次突然转型做情感剧,难道是打算放弃“秘史”?尤小刚说:“并非中断拍摄秘史系列了,接下来还会继续拍摄《武则天秘史》、《唐太宗秘史》、《唐玄宗秘史》、《隋唐秘史》。”王子/文 小丁 宋雷/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