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雅捷偷师刘佩琦“戏里深爱 戏外仰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1:18  新浪娱乐
王雅捷偷师刘佩琦“戏里深爱戏外仰慕”(图)

王雅捷

  日前,由都梁编剧,安健导演,刘佩琦、李幼斌王雅捷(blog)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我是太阳》正在官厅水库热拍。记者独家探班,获取该剧拍摄的第一手消息。

  《我的太阳》是以一个男人为主的军事题材大戏,展示的是战线战争年代军人的戎马生涯,而王雅捷的加入无疑是“万丛绿中一点红”。年仅18、相貌出众的“王雅捷”通过上级安排、媒嫁,和大自己一轮的“刘佩琦”结为了“战火夫妻”。该剧中王雅捷更要挑战饰演从18岁到60岁的人物年龄跨度。

  王雅捷声称:“戏中,我扮演的“乌云”深爱丈夫;戏外,我也非常仰慕刘佩琦老师。我很喜欢看刘佩琦老师的戏,一直在他背后‘偷师’,他怎么演戏,在拍戏的过程中,也潜移默化地从中汲取了很多营养,为我日后的艺术表演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于王雅捷在剧中对角色的把握和她在片场的吃苦精神,让刘佩琦和李幼斌都竖起大拇指,称赞不已。刘佩琦还表示,学习是相互的,年轻演员身上的那股劲,也值得他们借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