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友龄全面阐述《后来》 主创团队分批进驻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1:27  新浪娱乐

  电视剧《后来》摄制组外联、美术、道具等部门今日北京出发进驻拍摄地南京。电视剧《后来》春节前就已经开始筹备,节后至现在,各部门进入全面筹备已有三个月之久,到目前已进入筹备阶段的尾声,即日起,《后来》摄制组各部门将陆续分批进驻南京,为五月底的开机和后期拍摄作准备。

  在主创团队第一批临行的前一晚,《后来》摄制组的全体主创人员开了一个会。会上,导演张友龄给《后来》作了一个全面的阐述。

  张友龄:我给《后来》的定位是:现代都市情感剧;《后来》在风格上不同于我以往的任何一部戏(《非亲兄弟》《抗日名将左权》等);《后来》是一部典型的南方戏,我从小生活在南方,小桥、流水、小街、雨巷,捕捉那种江南独有的韵味,才是我最为擅长的;《后来》一定是时尚、唯美、青春又赋予现代气息的,在色彩上一定要有强烈的视觉冲击,现代、时尚的鲜艳要与宁静、唯美的原生态形成鲜明的对比;《后来》,情要情到心底,美要美到极致。

  会上张导全面解析《后来》以后,摄制组各部人员均表出很大的信心和激情。第一批人员进驻南京以后,接下来的生活制片、宣传、演员等部门也将陆续分批进驻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