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阳》于立桄下河拍戏 挑战北方降温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4:20  新浪娱乐
《我是太阳》于立桄下河拍戏挑战北方降温天气

于立桄

  军旅题材电视剧《我是太阳》仍然在紧锣密鼓地拍摄,这次的拍摄场地转移到了河北的山里。山中的气温一般都比城里要低一些,最近恰巧北方迎来刮风降温的天气,因此在山中的剧组人员又穿上了棉袄,而于立桄(blog)即将要在这样的天气中跳入河水中,拍摄一场戏水的场景

  考虑到天气原因,剧组打算用替身演员代替于立桄下水,但是于立桄却拒绝了,坚持由自己亲自下水拍摄。

  于立桄曾经是一名职业游泳运动员,这样的水中拍摄自然是难不到他,只是导演再三强调,千万不要游得太好看,在个年代游泳的姿势通常是“狗刨式”,于立桄向笔者描述了他理解中的“狗刨式”:

  “大概就是蛙泳,但是脑袋是一直抬着的,并不是埋在水里”

  这场戏将于近日拍摄,于立桄也将展现自己的“狗刨式”游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