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车来车往》衣着时尚演绎朴素的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4:34  新浪娱乐
秦海璐《车来车往》衣着时尚演绎朴素的姐(图)

秦海璐

秦海璐《车来车往》衣着时尚演绎朴素的姐(图)

秦海璐

  正在南京拍摄的《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是一部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电视剧,并且是中国首部电视电台同名电视剧,因而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本片讲述的是一位已故“的姐”安小秋和她留下的八本日记中的故事。女主人公安小秋独立承担着一段破碎的婚姻、巨额的债务、孩子的上学、不断飞来的横祸以及妹妹和侄女的投奔,然而当所有这些,她都咬着牙挺过来,终要见曙光的时候,却因劳累过度永远的走了。

  秦海璐(blog)这次饰演的“的姐”安小秋是一位草根阶层的女性,每天为了生活奔波疲累,所以很多人都觉得应该是打扮土气,神情憔悴的人。但是当饰演安小秋的秦海璐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人们看到的却是一个清新干净、青春逼人,整体颜色还相当亮丽的安小秋,甚至还有着韩剧的时尚感,特别是秦海璐挺拔、窈窕的身姿,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中国最美丽的的姐”。

  对于这个造型,秦海璐却有她自己的看法,她说,安小秋是生活在南京的现代女性,无论她处于什么生活条件,她始终是一个生活态度积极的人,而且绝对不是看起来很邋遢的那种人。在秦海璐的角色设定里,安小秋应该是一个干净、清爽的女性,她不但要服务好她的乘客,更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留给她的女儿。秦海璐要表现的就是她积极追求美好生活的一面。

  很多在拍戏现场见过海璐造型的南京市民,也对她这个形象赞不绝口,大家都觉得很亲切,都说南京的姑娘就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