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视《换子成龙》热播 马雅舒一波三折演闺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4:39  新闻晚报

  目前正在上视电视剧频道热播的电视剧《换子成龙(blog)》,主要讲述了因一个女人自私换子而引发的纠缠在两个家族和六个年轻人之间的爱恨情仇。该剧由程莉莎、马雅舒(blog)杜淳、刘恺威等联袂主演。

  曾经在《太祖秘史》、《鸳鸯错》、《大码头》《幸福来了你就喊》等电视剧中有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程莉莎,在《换子成龙》中饰演性格刚烈、好打抱不平的陆雯月,与刘恺威饰演的天雄、杜淳饰演的钧山青梅竹马,雯月钟情于钧山,但却因天雄戏弄,辗转他嫁,迟迟不能回到钧山身边。程莉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剧中的雯月原本是个活泼可爱、天真外向的女孩,但在遭受了一次感情重创之后,她的性格发生了巨变。“我在剧中相当于演绎了性格完全不同的两个角色,这个人物前后反差非常大,让我过足了戏瘾。”

  因《西游记后传》、《女人汤》、《萧十一郎》等电视剧集为观众所熟悉的青年演员马雅舒,原定在《换子成龙》中出演陆雯月一角,但她看了剧本后立刻被剧中的另一个女孩赵玉华所吸引。剧中的玉华是个温柔婉约的大家闺秀,同时也有着坚强的一面,她深爱着钧山,却因误会嫁给了天雄,为了追求真爱,她毅然顶着世俗压力离家出走。马雅舒被这个外柔内刚的女性角色深深打动,而剧组当时正发愁找不到合适的演员出演,马雅舒便毛遂自荐,剧组经过仔细衡量,觉得马雅舒的形象与玉华很符合,于是就有了如今剧中的马雅舒版的玉华。

  剧目:《换子成龙》播出:上视电视剧频道 时间:19:00

  作者: □晚报记者袁媛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