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惧年龄挑战 沈畅为《中国往事》“毁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4:51  新浪娱乐
无惧年龄挑战沈畅为《中国往事》“毁容”(图)

沈畅

无惧年龄挑战沈畅为《中国往事》“毁容”(图)

沈畅在《中国往事》中

  为了突破自我、挑战演技,女演员们早已不再吝惜自己的美貌,甘愿为角色“牺牲”形象。日前,青年演员沈畅(blog)为接拍新戏《中国往事》也加入了这一女星行列,而这一次,她将无惧年龄挑战,在剧中扮演一位经历颇为坎坷的中年女人。

  生活中的沈畅青春活泼,可进入《中国往事》剧组,却成了一副悲情的中年女人打扮。谈及戏里戏外的巨大反差,生性乐观的沈畅丝毫不以为意,并调皮地笑说,角色是第一位的,“虽然这个人物的年龄跨度有点儿大,而且既不漂亮,生活也非常坎坷,但对于演员的演技来说,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考验和挑战,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胜任这个角色,顺便提前体验一下中年女人的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