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晓虎拍《宽恕》 戏内外称王志文“大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5:00  新浪娱乐
刘晓虎拍《宽恕》戏内外称王志文“大哥”(图)

刘晓虎

  新浪娱乐讯 著名导演陈燕民执导,大腕明星王志文许晴联手主演的电视剧《宽恕》(blog)目前正在北京热拍,该剧也是王志文和许晴继《东边日出西边雨》、《DA师》等剧之后的第五度联手,让该剧未播先热。饰演王志文弟弟的青年演员刘晓虎也备受关注,剧中他与王志文有大量的对手戏,也让两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刘晓虎戏里戏外都称王志文为“大哥”。

  王志文展现温情一面 帮助刘晓虎搭戏

  因成功还原了王朝、庞统和季安世这三个历史人物,被朋友们戏称为“史实人物专业户”的刘晓虎,塑造的众多古代人物形象都让观众印象深刻,此番他出演时装剧,更加备受期待。俊朗的外表,显得阳光硬朗,又给人一种历经沧桑、饱经磨砺的感觉,刘晓虎的现代装扮相当值得一看。

  在《宽恕》中,刘晓虎饰演王志文的弟弟,哥俩在剧中经常对着干,因此他与王志文有大量的对手戏。拍戏时经常火花迸发,让刘晓虎不禁感叹这位老戏古的实力。刘晓虎也坦言,面对这样的实力派,自己起初倍感压力,拍戏时也会紧张出错,不过现在已经完全能够融入王志文和许晴的默契当中,冲破了最大的考验,“这还要多亏两位老师的帮忙和鼓励!”

  对于演不好的时候,是否会被脾气火爆的王志文骂,刘晓虎惊讶地摇摇头,在他的眼中王志文是个和蔼可亲的大哥,“王志文老师很耐心的教我,从来不骂人。我觉得他很提携新人,经常在戏外跟我对台词,毫无怨言地帮我对戏,一般的大腕很少会这样做,这让我非常感动!”对于王志文和许晴给予自己的帮助,刘晓虎连连称谢,“能和这样的演技派大腕同场竞技,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难得的学习机会,我也十分珍惜。戏里我和王志文老师要来个大对决,戏外,我更希望在演技上,能与王志文相抗衡,不辜负他们对我的帮助和期望。”

  许晴剧组煮咖啡 贤妻良母一面吸引刘晓虎

  在刘晓虎眼中,“嫂子”许晴是个很懂生活的人,“许老师一点架子都没有,像个邻家女孩,在她的脸上,我从来没有看到过忧愁。尽管每天拍戏都很辛苦,但她永远都是乐呵呵的,让剧组充满了欢笑。”刘晓虎告诉记者,“许晴很懂得享受生活,她平时最喜欢喝咖啡。每次拍戏许晴都随身携带一个咖啡机,由她亲自为全剧组的工作人员煮咖啡喝,那味道相当棒!”

  提及会不会爱上许晴这样的女生,刘晓虎腼腆地笑了笑,“许晴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十分的可爱,又不失高贵典雅的气质,我想所有的男人对会希望她能够成为自己的另一半。”看起来成熟稳重的刘晓虎,透露自己理想中的另一半就是贤妻良母型的女生。至今还是单身的“大内侍卫集合体”,笑着告诉记者,“我希望我未来的女友很独立,最重要的是她可以把家人照顾得很好,减轻我的后顾之忧。”刘晓虎坦言,选择女友的标准是受到了母亲的影响,“我想可能和妈妈有关,因为我妈妈就是那样伟大的女性。”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刘晓虎,曾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1996年的电影《飘儿》中,刘晓虎第一次出现在观众面前,这个阳光男孩开始为观众所熟悉。随后,他又接拍了《少年包青天》《大汉天子》第二部、《封神榜》等电视剧,更在《傻王闯天下》中与香港无线最受欢迎男演员郭晋安同台飙戏。去年,刘晓虎又被张纪中(blog)一眼相中,在新版《鹿鼎记》中饰演“大内侍卫集合体”张康年。凭借身材挺拔、豪爽而不失细腻的独特气质,让他近年成为众多导演和制片人眼中的香饽饽。 文/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