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子轩刘汉强《拯救之非常地带》兄弟情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5:10  新浪娱乐
易子轩刘汉强《拯救之非常地带》兄弟情深(图)

《拯救之非常地带》

  广东,东莞,常平,一个安静的小镇。春日的凉风已经淡出了人们的视线,转而代替的是夏日里热情如火的拥抱。由北京世纪三友文化公司投资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拯救》正在这里进行着如火如荼的拍摄。此次,易子轩在戏中扮演的是一位充满正义和理性的人民警察,除了具备警察惯有的刚正不阿和正气凛然外,还要表现出一定的侠骨心肠和铁尺硬汉的男儿本色。虽然在片场,他依旧严谨细致的投入敬业,但是对于易子轩而言,这样单一稳定而又缺少转变的角色性格,却已经满足不了他对更深艺术的探索和追求。“其实,我最想演绎的角色是那种身藏不露,忍辱负重,可以不惜一切代价打入敌人内部的卧底警察。他可以隐忍,可以不屑,可以放弃一切,可以不被任何人理解、看好,但是到最后的时候,他会剿灭敌人,亮明身份,然后在即将倒下的时候把最后一抹微笑留给天空。”说到这里,他显得很是憧憬,或者是因为这个角色在他心里已经深藏了很久了吧。“当然,演戏很大程度上演员是被动的,所以这只是我的期望,即使现在还不能还愿,也没有关系,至少我还有梦想,至少还可以为之努力。”子轩解嘲道。

  这次与易子轩有着最多对手戏的演员要数台湾资深艺人刘汉强了。刘在剧中饰演子轩的同事,是一位身处自身亲情纠葛而又不得不遵循道德准则的警察。与易子轩有着相当深厚的交情和情感基础。戏里,两人不仅是同甘共苦的亲密同事,也是两肋插刀的挚友;戏外,两人更是无话不谈的密友。虽然刘汉强出身台湾,对于内地的讲话方式偶尔会有不适,但是由于两人交情甚笃,几场戏配合下来,却演绎的非常到位,这些相信都与演员台下的功课密不可分。以至于在整部戏中,处处都体现着浓厚的兄弟情感。

  扬扬/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