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毅勤勤恳恳平稳低调 五月精彩不断好戏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6:04  新浪娱乐
赵毅勤勤恳恳平稳低调五月精彩不断好戏连台

成就加身 赵毅不改本色

  《天下第一媒婆》里练了半桶水武功令人忍俊不禁的包一笑,《常回家看看》里专爱捡空水瓶子回家傻人有傻福的老七,还有《女人一辈子》里无赖至极但也用情至深的纨绔子弟吴权礼……整个五月,北京、上海等各大地方电视台在黄金强档接连热播了赵毅(blog)主演的精彩影视作品,这下让许多喜爱赵毅的观众可以大饱眼福了。这些亦庄亦谐的角色,也见证了赵毅日益纯熟的演技以及在今日影视圈内逐渐不可取代的地位。

  赵毅出生在一个梨园世家,夫辈的耳濡目染,让赵毅从小就表现出了对于表演极高的热情和天赋。在迈出中国戏曲学院校门不久,赵毅就开始了自己闯荡影视圈的生涯。短短数年间的辛勤艺术劳动,让赵毅的个人档案有了光彩夺目的记录。仅在中央一套黄金档播出的大戏就有:《雍正王朝》(饰演李卫)、《大宅门》(饰演白敬业)、《天下粮仓》(饰演许三金)、《太平天国》(饰演恭亲王)等。

  如此傲人的成绩,在赵毅看来,都归结于自己的努力和观众们的厚爱:“应该说我很幸运,一路走来,能够不断地得到大家的认可和许多同行的支持,我演的虽累,却也很开心很充实。”也许正是因为赵毅身上这种低调、谦虚的态度,更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和推敲,更能获得观众们的心。不和绯闻沾边、不与负面新闻为伍,勤勤恳恳地做自己的工作,赵毅就是这种有着一股子韧劲儿的青年实力派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