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一辈子》掀励志剧热潮 殷桃坚强打动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6:12  新浪娱乐
《女人一辈子》掀励志剧热潮殷桃坚强打动观众

殷桃

  新浪娱乐讯 当年日本的一部女性励志剧《阿信》在中国播出时,引发了巨大的轰动效应,使得很多的观众争相观看,成为了一部经典剧集。最近由陈家林执导,女星殷桃主演的电视剧《女人一辈子》在上海首播时,再一次掀起了女性励志剧的新热潮,很多观众把这部反映中国女性历经岁月坎坷,依然怀着一个坚强、宽容、善良的心笑对生活的电视剧称为中国版的《阿信》,给予了很大的肯定。

  殷桃此次在《女人一辈子》中扮演女一号陶小桃,是个经历坎坷的中国女性——先难抗命运随母改嫁,又经历刁难与羞辱做了日本人家的佣人;她爱上了挑水的短工,却与有情人数度错失,杀死日本军官后颠沛流离,在异乡又阴差阳错地收留了日本遗孤;当她积极支前救回昔日恋人,又成为继父女儿的政治牺牲品……

  谈到这个无论是在年龄跨度还是人物性格上都与以往有很大不同的角色,殷桃表示:陶小桃身上特有的中国女性的善良、坚韧的品性特别的打动我,让我被这个人物深深的感动。我觉得陶小桃身上这种精神是到什么时候都应该提倡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