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编剧于正作品被看好 出版商欲将其剧本改小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7:45  新浪娱乐
名编剧于正作品被看好出版商欲将其剧本改小说

《大清后宫》

名编剧于正作品被看好出版商欲将其剧本改小说

《烟花三月》

  新浪娱乐讯 “中国版《大长今》《大清后宫》自去年起在全国各电视台陆续播出后,受到广泛好评,曲折感人的故事情节令到无数的观众为之动容。而今年备受期待的豪华大戏《最后的格格》、《楚留香传奇》也是引起了业界的极大关注。这几部热门剧都是出自同一个人之手——著名编剧于正(blog)先生。

  年轻编剧于正一直被业内人士所看好,出身于上海戏剧学院的他,曾经师从香港著名导演李惠民,近年回内地发展后,作品大受好评。除了上述几部最近的电视剧,于正还曾创作过风靡一时的《带我飞带我走》、《烟花三月》、《我爱河东狮》等电视剧作品,均以独特的创意和引人入胜的笔触虏获大批观众。据悉,近日已有出版商在商洽将于正的电视剧本改编成小说出版的事宜。而于正早期作品《带我飞带我走》、《烟花三月》早前已化身小说出版,均获得不俗反响。相信他的新书出版又将引来一番热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