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虹爱上刘佩琦 军旅大戏《我是太阳》中扮绿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7:54  新浪娱乐
朱虹爱上刘佩琦军旅大戏《我是太阳》中扮绿叶

朱虹

  主演过多部央视大戏的年轻女演员朱虹,凭借五一期间在中央6台电影频道重播的电影《陆小凤传奇》中的薛冰一角,再次赢得了更多观众的喜欢。

  据悉,朱虹即将加入到军旅题材的电视剧《我是太阳》的拍摄,在该剧中由朱虹扮演的俄语女翻译范琴娜因为工作关系,爱上了具有“太阳般气质”的军人刘佩琦,从国外留学回来的她不顾一切地向这位中国军人表达了自己的爱慕之心。

  从婀娜多姿的傣族小公主(《世纪不了情》)到英姿飒爽的侠女薛冰,朱虹不断地开拓着自己的戏路,这次在军旅题材的戏中扮演女翻译的她又有着大量的俄语台词,无疑又是对她台词功力的挑战。

  《我是太阳》这部军旅大戏将于今年内与观众见面,相信到时候朱虹扮演的女翻译一定会让大家耳目一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