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晓庆空降重庆担任嘉宾 为“心动”宣传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8:1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明日,张国立与重庆卫视携手打造的电视选秀《第一次心动》暨百集互动剧《爱谁谁》将在洋人街揭开帷幕,同时,诸多明星纷纷也将亲历现场助阵,据透露,刘晓庆(blog)当天将空降山城担任仪式嘉宾,并有望接受评委的职务。

  记者昨日了解到,《心动》第二季启动仪式上,除总导演张国立、金牌评委柯以敏(blog)等明星外,因电影《理发师》(blog)一炮而红的曾黎(blog)、“第六代导演”代表金琛也将闪亮登场,为选秀呐喊助威。昨晚,刘晓庆也正式接受邀请出任嘉宾到场祝贺,还与主办方洽谈担当评委事宜。

  据悉,互动剧《爱谁谁》启动后,将由去年六强拍摄前30集,每集片酬高达3万,今年即将选出的六强则有机会拍摄《爱谁谁》的第31集到60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