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中秋晚会要海选嫦娥 易中天于丹演小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9:41  重庆晚报
央视中秋晚会要海选嫦娥易中天于丹演小品(图)

易中天(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央视去年中秋晚会刚刚在第40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捧得评审团电视导演奖,昨日央视秋晚主办组透露,今年秋晚已启动进入筹备,“学术超男、超女”易中天(blog)和于丹有望登台表演小品。不仅如此,央视还把月宫嫦娥拉来选秀,将推出嫦娥真人形象,这也是《梦想中国》停办后,央视今年首次举行的海选。

  秋晚主办组《中华情》栏目宣传统筹阎凯表示,今年秋晚将进一步向春晚靠近,成为一台集歌舞类节目和语言类节目为一体的综合性晚会,“今年秋晚将一改歌舞一统天下的局面,将融入语言类节目。”同时,据一位参与策划的人士透露,语言类节目目前初定由名人反串的形式出现,“这里的名人不是明星,而是各个领域的名人,比如作家、劳模等。”他举例称,让易中天和于丹表演小品,或者让赵本山宋丹丹讲三国和论语。该人士透露,目前节目组已向易中天发出邀请,“央视非常中意易中天,去年易中天来秋晚参加录制,但在最后一刻,易中天的节目因为时间关系给‘毙’了,央视今年早早向他发出了邀请。”

  记者获悉,今年秋晚还将启动“嫦娥选秀”推出嫦娥的真人形象。不过阎凯解释,嫦娥选秀与普通选秀不同,“我们对于嫦娥的要求是要有古代淑女的典雅气质和丰富的历史知识底蕴。”记者 隆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