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记者会》解晓东默认离婚事实欲东山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9:59  新浪娱乐
《明星记者会》解晓东默认离婚事实欲东山再起

解小东

《明星记者会》解晓东默认离婚事实欲东山再起

解小东

  几年前,解晓东曾为涉嫌虚假宣传的某医院代言而招致全国媒体“声讨”,从此销声匿迹,直到参加上海某舞蹈比赛,大家才发现他的身手依然矫健。但是解晓东为什么不在自己的本行重新出发,而是选择了这样一种方式暗示复出?从不轻易参加综艺访谈的解晓东,终于在BTV-2的娱乐访谈节目《明星记者会》中坦露了他几年来未曾公开的心路历程。

  原来早在几年前,解晓东推掉了外面的活动邀请,专心准备好了一张带有摇滚风格的全新专辑,完全颠覆了他之前活泼小子的路线。万事俱备,只差最后一个步骤,却没想到合伙人方面出现了创作理念的磨擦,再加上虚假代言广告给予他名声上的致命打击,性格倔强的解晓东一气之下,搁置了所有的演艺活动,甚至有了退出娱乐圈的想法。但是,退下舞台的解晓东生活却并不平淡,已经恢复单身的他十分自豪与和儿子相处的时光,说到兴致之处,他还模仿起了自己九岁儿子在钢琴上的酷劲,言谈之间,似乎很想把儿子培养成为下一代的周杰伦

  当初被称为“春晚红人”的解晓东,自此陷入了长达数年之久的沉默期,直到此次参加《明星记者会》,解晓东才又找回了当初做偶像的自信。大家一起温习了他成立国内首个歌迷俱乐部的辉煌时期,以及曾红遍全国的歌曲《今儿个真高兴》差点难产于春晚的内幕。据解晓东本人回忆,当初歌词出来之后,没有一个明星敢站出来表演,因为那时的歌曲还不时兴有大量的独白性歌词,至于最后解晓东是如何得到此歌的表演机会?现在的解晓东在面临网络歌手、选秀风潮的重重阻隔之下,想重新在音乐上有所斩获,有什么秘诀?

  这里特别预告一下,节目现场解晓东还特别演唱了他当初没有发行的那张专辑的主打歌,至于会有多大的区别,不要错过今晚(5月10日,周四)BTV-2 22:30分播出的《明星记者会》。

  首播:BTV-2每晚22:30分,重播:BTV-2次日10:28分、16:35分。

  上海教育电视台:17:30-17:55

  全国其他地区同步播出。

  另外,《明星记者会》超级记者征选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只要你有胆量、有信心、敢提问,就可以得到与大牌明星平等对话的机会。从现在起,我们将面向北京招收超级记者2名,只要拨打64516196或64516251,你就可以加入到这场彻底没有门槛的超级记者征选活动中来。 与此同时,我们派出的征选小分队也会随时出现在京城的各个角落迎接你的加入。立刻准备好你的宣言,超级记者的零距离提问从这一刻开始,拿起电话赶快报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