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君能有几多愁》热播 刘涛迷恋“李后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问君能有几多愁》热播刘涛迷恋“李后主”
刘涛(blog)

  新快报(blog)讯(记者曾乐)讲述李煜和赵匡胤之间一段恩怨情仇的电视剧《问君能有几多愁》目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在剧中吴奇隆(blog)黄文豪分别扮演李后主和赵匡胤,刘涛则饰演一位穿插在两位帝王之间的女子。《问君能有几多愁》用古词、古典造型和舞蹈来营造气氛,而其中的三角恋情更为抓人:刘涛饰演的娥皇原本和赵匡胤私定终身,但不得以嫁给李煜,因为种种际遇与李煜产生隔阂,抑郁而死,赵匡胤也因此不攻打后唐,善待长得和娥皇很像的花蕊夫人。

  处于男人争夺中心的刘涛说,如果这两个人让她来挑选的话,她会选李煜谈恋爱,享受浪漫才子的体贴和多情;而如果是结婚的话,还是赵匡胤比较合适。

  而扮演一代才子李后主李煜的吴奇隆说到自己的角色则表示“剧中李后主非常多愁善感,而且感情特别丰富,为了能够了解当时他在那个年代的心情,我也特意去看了很多李煜的诗词,寻找那种阴柔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