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畅谈无效婚姻 邵小珊公开裸替后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周海媚畅谈无效婚姻邵小珊公开裸替后果(图)
周海媚(blog)

周海媚畅谈无效婚姻邵小珊公开裸替后果(图)
邵小珊(blog)

  5月12日,去年借《舞林大会(blog)》宣布高调复出的周海媚将登陆华娱卫视晚20:00的明星访谈节目《静距离》,畅谈她与吕良伟年少轻狂时的无效婚姻,13日,因“裸替事件”成为风云人物的邵小珊也将在主持人李静(blog)的引导下披露作为众矢之的的她不为人知的心理历程。

  饰演过无数柔弱女性角色的周海媚,坦陈自己骨子里有着男孩子的个性,小时候拒绝穿裙子,不爱留长发,拥有男孩子的仗义精神。周海媚二十岁的时候,与年长她许多的吕良伟相恋,两人曾在国外排队登记结婚,却没有按照规定举行仪式,直到后来两人因为个性不合而

离婚,才发现之前的婚姻居然视为无效。离婚后两人保持友好。

  周海媚目前的男朋友是一位设计师,两人一见钟情,有趣的是男朋友在认识周海媚之后,才买了电视,才了解到原来有那么多人都喜欢她。

  节目中,邵小珊大胆地讲述了如何参演《夜宴》,以及一句“那个背是我的”激起无数惊叹号后她的经历:她成为众矢之的,失去了远在美国的未婚夫,结识了现在的老公———骅梓(中国摇滚人,音乐制作人)。而最近,邵小珊又推出自己的文学作品《我把青春献给谁》,与冯小刚的《我把青春献给你》仅一字之差。

  生活中的邵小珊更是火爆脾气,曾经将财大气粗的大老板打得头破血流,让李静折服,感叹道:“侠女的角色对你真是再合适不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