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友龄新都市情感剧《后来》 女主角确定胡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0:47  新浪娱乐
张友龄新都市情感剧《后来》女主角确定胡可

胡可

张友龄新都市情感剧《后来》女主角确定胡可

张友龄

  导演张友龄正在着手投拍都市情感剧《后来》,演员方面继敲定男一号陈司翰(blog)(blog)后,日前,女一号“蔡小梅”确定由胡可(blog)(blog)扮演。

  《后来》是张导和胡可的第一次合作。戏中胡可扮演的“蔡小梅”是一位纯洁善良的渔家女,而媒体上的胡可多是性感妖艳的,这与“蔡小梅”的形象相差甚远,不过张导说“的确有些冒险,但是见到胡可本人以后我就放心了”。对此,胡可则表现得非常轻松“人的性格有多面性,我也很喜欢挑战”。的确,现实中的胡可与荧屏中的不大一样,昨日探班正好赶上演员试妆,瘦瘦娇小的胡可扎着两条小辫子,单纯而可爱。

  胡可是一个很有实力的演员,不论是主持人做节目还是拍戏当演员,都很受观众欢迎。其主持的《星光灿烂》《欢乐总动员》《胡可星感觉》等栏目得到了观众的好评。胡可做主持人很棒,在演艺界也混得不错,其出演的电视剧就有十多部,《京华烟云》中的牛素云、《红幡》中的袁静如、《鹿鼎记》中的苏荃都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后来》是一部现代都市情感剧,是张友龄继《非亲兄弟》后的又一部情感剧。《非亲兄弟》引爆了2006年电视银屏第一枚催泪弹,煽情是张友龄最为擅长的,先有陈司翰后有胡可的加盟,《后来》势必在《非亲兄弟》的基础上全面飞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