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版《贞观长歌》多了4集戏 DVD销量超《越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1:0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正在央视热播的《贞观长歌》(blog)创造高收视率后,新推出的《贞观长歌》DVD未删节版也奏凯歌,在当当等音像制品销售网站的总销量更是超越了《越狱》

  据该剧发行方介绍,《贞观长歌》目前的销量直线攀升,工厂已经开始连夜加班赶制产品,但由于目前央视播出接近尾声,会出现观众集体购买的情况,很可能会再度出现脱销的局面。“目前的销售量与我们大力打击盗版有极大的关系,DVD版比央视版的更加丰富,多了大约4集的戏,加重了权谋斗争的戏份,这也是很多人购买的原因。”

  据悉,这次发行的《贞观长歌》未删节版DVD刚刚出版,就有很多大型企业和政府机关下单批量订购,预计占到总销量的17%,发行方负责人透露说:“很多领导都自己掏腰包买回去看或者送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