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阳》王雅捷 仔细揣摩魅力打造乌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1:39  新浪娱乐
《我是太阳》王雅捷仔细揣摩魅力打造乌云(图)

《我是太阳》剧照

《我是太阳》王雅捷仔细揣摩魅力打造乌云(图)

《我是太阳》剧照

  日前,由都梁编剧,安健导演,刘佩琦、李幼斌王雅捷(blog)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我是太阳》正在热拍。记者了解到,《我的太阳》未拍先火。原因是《我是太阳》和《激情燃烧的岁月》这两部同为军旅题材的电视剧还有着一段渊源,这也使得《我是太阳》的拍摄更加值得期待。

  记者在北京官厅水库的拍摄现场采访了该戏的女一号王雅捷。王雅捷表示,同为该剧中,她和刘佩琦的关系有点像《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的褚琴和石光荣。但是剧本的侧重点和人物性格和《激情燃烧的岁月》完全不同。在《我是太阳》中,王雅捷扮演的妻子乌云成为主人公形象的一部分,是一个难以分离的部分。剧中的乌云”她长得那个俊,赛过年画上的美人”她聪明,贤惠,有自己的革命追求……在编剧打好的基础上,王雅捷仔细揣摩角色,力求把握角色的情感分寸,让观众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