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岁月》剧中黄海波 王媛可再度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1:59  新浪娱乐
《光荣岁月》剧中黄海波王媛可再度合作(图)

《光荣岁月》剧照

《光荣岁月》剧中黄海波王媛可再度合作(图)

《光荣岁月》剧照

  抗战题材大剧《光荣岁月》是高希希正在拍摄的第二部革命战争片,与以往革命题材不同的是,战争戏不再是男人独挑大梁,由王媛可朱媛媛扮演了两个革命女英雄“白莲、红霞”在戏中独挡一面,常常打的敌人落花流水,闻风而逃。

  王媛可是第一次拍摄战争题材的电视剧,扮演一个美丽勇敢的女学生苑菁,是一个身手不凡女知识分子一心向往杀敌报国。这样一个能文能武的女中豪杰对黄海波(blog)扮演的“京剧名角”一见倾心,紧追不已。也许注定革命时期的美丽爱情都要陨灭。为了掩护深爱的男人,王媛可光荣牺牲,悲剧收场。

  有趣的是记者了解到,这是王媛可第二次和黄海波合作,二人在上一部戏《追》中也是扮演一对恋人,不同的是《追》中王媛可扮演的警花百般刁难狂追自己“的哥”黄海波,《光荣岁月》可算帮黄海波是报了“一箭之仇”,让黄海波过足了被追求的瘾。相信有了上一次的合作经历,在《光荣岁月》中,二人配合一定会更加默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