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秋晚会采用名人反串 邀请易中天于丹说相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2:05  南方都市报

  据悉,今年的CCTV中秋晚会也已经启动并进入筹备阶段,很可能采取非常有趣的名人反串表演方式。

  央视有消息指出,2006秋晚的收视率高达7.38,位列中国全部晚会节目收视率的第二,成为仅低于CCTV春节联欢晚会的第二大重量级晚会。今年的中秋晚节目组透露:“学术超男、超女”易中天(blog)和于丹也有望登台表演相声。为了给观众奉献一次新鲜的中秋晚会,今年秋晚将一改歌舞一统天下的局面,将融入语言类节目。秋晚可能采取“反串”方式,比如让易中天和于丹表演小品,或者让赵本山宋丹丹讲三国和论语。 

  据悉,今年秋晚将会在中秋晚会上推出嫦娥的真人形象。秋晚还将为此启动“嫦娥选秀”。此外还会全球华人范围中征集“中华明月之子”。记者齐帅/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