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朋友误认整容 任斯璐发彪拒绝“人造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4:07  新浪娱乐
被朋友误认整容任斯璐发彪拒绝“人造美”(图)

任斯璐

  新浪娱乐讯 32集《县令黄马褂》是张多福导演继《快嘴李翠莲》之后推出的又一部古装轻喜剧,讲述了清朝乾隆年间一个小县令“黄马褂”颇具传奇色彩的人生。

  曾因出演《动什么别动感情》《功夫》《鸡犬不宁》(blog)等影视剧而被封为“温州第一美女”的任斯璐(blog)在该剧中出演女主角之一冯小月,一个生性叛逆,敢爱敢恨的大家闺秀。记者了解到,由于剧中任斯璐的形象与她现在本人容貌的反差很大,便有观众怀疑这位小脸美女曾经整过容。“我们这个剧的演员有两年没有见了,这次也有很多演员都没认出来我,胡可(blog)姐还悄悄问我是不是整容了。”任斯璐表示,整容这件事在娱乐圈里很普遍,好莱坞、韩国、香港的艺人基本都作过整容和塑型手术。“都是靠我妈的健康食谱和她老家督促,我才瘦下来的,整容!?我可受不了那种罪,胆小嘴馋,况且我更喜欢纯自然的美,平时不上镜我都不怎么化妆。”

  电视剧《县令黄马褂》以轻松的喜剧风格讲述清朝乾隆年间,一位政治执拗的书生黄马褂在担当县令期间发生的故事。其中众多的历史人物也多由影视界大腕客串,郭冬临扮演纪晓岚,该剧目前正在在央视八套午间档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