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子成龙》上海热播 程莉莎为母亲送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4:12  新浪娱乐
《换子成龙》上海热播程莉莎为母亲送祝福(图)

程莉莎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热播的电视剧《换子成龙》,讲述了因一个女人换子而引发的纠缠在两个家族和六个年轻人之间的爱与恨、乐与悲。该剧由程莉莎、马雅舒(blog)、杜淳等联袂主演。

  曾经在《太祖秘史》、《鸳鸯错》、《大码头》《幸福来了你就喊》等电视剧中有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程莉莎,在《换子成龙》中饰演性格刚烈、好打抱不平的陆文月,与刘恺威饰演的天雄、杜淳饰演的钧山青梅竹马,文月钟情于钧山,但却因天雄戏弄,辗转他嫁,迟迟不能回到钧山身边。程莉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剧中的文月原本是个活泼可爱、天真外向的女孩,但在遭受了一次感情重创之后,她的性格发生了巨变。“我在剧中相当于演绎了性格完全不同的两个角色,这个人物前后反差非常大,让我过足了戏瘾。”

  据悉,程莉莎现在正在上海拍摄新戏,对于13日即将到来的母亲节,程莉莎表示:“因为拍戏,母亲节可能没办法与母亲一起度过了,不过会给母亲送上自己的祝福。回想在北京演出话剧《性情男女》时,母亲前来探班,让我非常的感动,在此,我祝天下的母亲都能幸福健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