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过年》剧组月底杀青 刘威当上杨若兮大姐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4:17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棉帽、棉猴、棉裤、棉鞋、棉门帘……北京已入夏,《大过年》剧组也正在北普陀影视基地“热”拍,演员的服装和道具全部为上世纪七十年代北方人过冬所用所穿。25集电视剧《大过年》是制片人刘毛毛继《亲兄热弟》后再次推出的一部平民戏。据了解,《大过年》将于月底杀青,明年春节与观众见面。

  《大过年》通过截取1977年、1984年、1991年、1998年和2007年五个过年段(从腊八到正月十五),讲述了30年来冯氏一家十几口人的生活变迁。现实生活中刘威杨若兮(blog)这对恋人在剧中身份已变化:刘威当上了杨若兮的大姐夫。

  当天片场的一部戏讲述“小妹”杨若兮被别人欺负,“大姐夫”刘威替小妹和三个打群架的“哥哥”说话,结果被“老爷子”马精武痛骂。刘威自嘲虽然东北知青老婆“徐帆”抛弃了他,但娘家每次过年他都要带上儿子登门拜访,自己真就是那个搅局的主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