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献唱电视剧版《新不了情》 不飙海豚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4:19  新浪娱乐
张靓颖献唱电视剧版《新不了情》不飙海豚音

张靓颖

  新浪娱乐讯 香港著名导演尔冬升(blog)先生与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三十集音乐情感大剧《新不了情》日前已进入精心的后期制作阶段,同时由尔冬升导演亲点为该剧演唱同名主题曲的张靓颖(blog)也已顺利完成歌曲的录制工作。

  电视剧版《新不了情》是由尔冬升导演十三年前的一部经典爱情电影改编而来,同样的,这次的主题曲亦选择了当年那首脍炙人口如今仍广泛传唱的万芳版《新不了情》。

  谈到对这首经典老歌的重新演绎,张靓颖显得很兴奋,笑言自己在第一次试录时便被这首歌的旋律性与故事性感动到哭。问及是否有信心超越万芳版《新不了情》,张靓颖直言这次的演唱目的不在于超越,而在于给予这首歌一个新的表达方式,一个更适合于现代人情感的表达方式。

  电视剧版本《新不了情》的这首同名主题曲由内地著名制作人龙隆重新编曲,让整首歌更多了一点现代气息,但仍旧是温暖而逸然的。张靓颖在保留歌曲本身温和原味的基础上,添加了一些自己擅长的蓝调唱腔,让这个版本的《新不了情》听起来就像在讲述一个曲折忧伤的爱情故事,与该剧的故事基调及情节走向完全契合。

  当张靓颖被问及是否会在这次的新演绎中一如既往地加入自己擅长的海豚音时,张靓颖马上予以否定,她认为这首歌的优势在于一种绵延的温柔情调,只需要自然的表达,海豚音在这里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