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匠》热播 唐笑笑刘佩奇“美丽误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4:21  新浪娱乐
《大工匠》热播唐笑笑刘佩奇“美丽误会”

唐笑笑

《大工匠》热播唐笑笑刘佩奇“美丽误会”

唐笑笑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陈国星执导,著名演员孙红雷,陈小艺,刘佩琦主演的电视剧《大工匠》五一期间在北京电视台BTV-4播出,并获得了一致好评。在这部反映了工人题材的剧中,除了几位主演的出色表演外,青年演员唐笑笑(blog)也因扮演工厂文工团舞蹈演员"何玉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剧组生活的那段时间,性格开朗的笑笑和大家相处的非常融洽,却差点与自己对手戏最多的前辈刘佩奇产生矛盾。

  唐笑笑与刘佩奇的一次在片场的擦肩而过被这位前辈误会成了“耍大牌”,虽然现在这个误会早已解除,但提起此事笑笑还是表示歉意,“因为我有高度近视,那天我又正好没带隐形眼镜,看不清是谁,所以就没有跟他打招呼,让老师误会了,我觉得很不好意思。”

  曾在《京华烟云》中成功饰演了红玉一角的唐笑笑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力获得过包括陈宝国(blog)等多位老师的夸奖,虽然这次在《大工匠》剧中的戏份不是很重,但仍然可圈可点,短短的七八集戏,却展现出了一个花季少女向一个婚后饱经沧桑的少妇的转变过程,十几年的年龄跨度被她拿捏的恰到好处,这对于一个新生代演员来讲非常难得。

  比较自己曾演过的两个角色,唐笑笑说:“与《京华烟云》里的"红玉"比起来,"玉满"这个角色,除了有同样的温柔气质和对爱情的美好憧憬以外,所不同的是,这个女孩身上散发着一种阳光健康的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