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不拒绝眼泪》演平民王子与野蛮女友童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4:29  新浪娱乐
《幸福不拒绝眼泪》演平民王子与野蛮女友童话

《幸福不拒绝眼泪》剧照

  新浪娱乐讯 《幸福不拒绝眼泪(blog)》剧组经过近半年的沉淀,再次回到了观众的视野之中。大家都期待着“平民王子”潘粤明(blog)和“野蛮女友”韩雯雯(blog)的精彩演绎。

  按照正常的制作周期推算,经过2006年11月的热拍,2007年精益求精的后期制作,该有成品问世了。果然,笔者有幸同制片及主创人员接触,了解到剧组已经举办多次看片会,吸收了各个层面观众的反馈,正在做最后的微调,以博得最多数观众的喜爱。

  两位主演的表现,令剧组觉得没有选错人。潘粤明是近年戏很火的实力派当红小生,《京华烟云》《镇长》(blog)已在央视热播,演技得到业界认可,也得众多潘迷喜爱,素来为人低调的潘粤明也渐渐被冠以“平民王子”的称号。而在这部《幸福不拒绝眼泪》中,他实实在在地演绎了一个“平民王子”般的惹人怜爱的角色。而人气女星韩雯雯可谓极具现代感的个性女演员,在《激情燃烧的岁月2》中的已引起众多关注和好评,而《幸福不拒绝眼泪》中的林红秀角色,仿佛为她量身打造般,令韩雯雯将现代感进行到底。

  剧组人员很自信地声称该剧能够打破“众口难调”的神话。的确,“意外倒霉”的小白领、“我”的野蛮新娘、患得患失的大老板、美女级超级网虫、既传统又另类的“父母”——这些人物的轮番登场,轻松幽默的轻喜剧风格,一波三折赚人眼泪的情节设计,抢先看过该剧的人都认为《幸福不拒绝眼泪》是个如

韩剧般清新动人,叫人欲罢不能的精彩故事,可谓中国版“平民王子”与“野蛮女友”的爱情“神话”。

  在韩剧抢占了内地市场和电视台收视率的情况下,国产电视剧中出现如此用心打造的现代剧精品,着实令人期待。该剧将在制作完成后,于今年尽快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