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虹《我是太阳》演第三者 借工作之便发展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5:11  新浪娱乐
朱虹《我是太阳》演第三者借工作之便发展恋情

朱虹

  眼下《我是太阳》剧组加盟了一位新的演员——朱虹(blog)。在该剧中朱虹扮演一位留学苏联归来的女翻译范琴娜。

  剧中范琴娜很早就在苏联留学,在她心目中的英雄都是高大威猛金发碧眼的苏联军人。由于工作的需要,作为翻译的她认识了刘佩琦扮演的中国军官关山林。

  关山林虽然在对待军事战役上一丝不苟,但是却始终记不住这个漂亮的女兵的名字,这恰恰成了让范琴娜对关山林产生感情的导火索。在日后的工作中,关山林要与苏联军事顾问团有交流,范琴娜作为翻译与关山林的接触便越来越多,她也越来越钦佩这个如太阳一般耀眼的已婚司令,当她被关山林在工作上表现出维护自己国家尊严所打动的时候,不顾一切地向他表达了自己的爱慕之心。这样直白的爱情让关山林这个“太阳”也有了些许动摇。

  朱虹曾经在央视电视剧《水果姑娘》中扮演香蕉,央视电视剧《红衣坊》中扮演赵雪茗,央视电视剧《抢滩大上海》中扮演丁雯,央视电视剧《陆小凤》之《绣花大盗》中扮演薛冰,此次扮演这样一位敢于表达爱情的女军人,相信对她的演技又是一次新的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