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爱都难》青岛热拍 常铖谭洋戏里斗智戏外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5:46  新浪娱乐
《想爱都难》青岛热拍常铖谭洋戏里斗智戏外亲

常铖《想爱都难》剧照

《想爱都难》青岛热拍常铖谭洋戏里斗智戏外亲

常铖

《想爱都难》青岛热拍常铖谭洋戏里斗智戏外亲

常铖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陈小艺、常铖等联袂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想爱都难》目前正在青岛热拍,该剧以现代商战为背景,实则揭示了现代都市中年男女之间的感情。曾在《半生缘》、《我的淘气天使》、《我爱河东狮》《鼓上蚤时迁》等诸多热播剧中有精彩表现的青年演员常铖,此次在本片中出演一位海外归来的白领,他不但有勇有谋为了维护公司的利益与诸多图谋不轨的“敌人”展开了激烈的商战,同时有情有义与片中陈小艺饰演的女主角展开了一段忘年恋,是个难得一见的好男人。

  谈起片中的角色,常铖说:“我是第一次出演这样的角色,剧本把这个人物写的很丰满、很到位,看到剧本我就喜欢上了这个角色,片中的商战和感情戏都很吸引人,我相信自己能刻画好这个人物!”说到片中大量的商战内容,常铖笑说自己在片中最大的“敌人”是曾经在《亲兄热弟》中饰演老三的谭洋,“他是我们这部戏中最大的反派,在片中他最看不上的人就是我饰演的舒凡,他处处针对我,总是给我制造很多的麻烦,不过总能被我一一化解,所以就更加的恨我了!”

  虽然在片中常铖和谭洋二人是势如水火,但是在戏外二人却犹如亲兄弟一般彼此照应,常铖笑说:“我们两个在戏外打打闹闹惯了,一到拍摄的时候,我看见他吊儿郎当的样子,他看见我一副西装革履很正派的样子,我们就会忍不住笑对方,所以总是笑场!最后为了克服这个笑场,每次想笑的时候我就掐自己大腿,每每拍完我们两个人的对手戏我的腿都会红一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