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天下父母心》毛俊杰拍戏意外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7:13  新浪娱乐
《可怜天下父母心》毛俊杰拍戏意外受伤(图)

毛俊杰

《可怜天下父母心》毛俊杰拍戏意外受伤(图)

毛俊杰剧照

  新浪娱乐讯 人艺青年女演员毛俊杰(blog)正在忙碌地拍摄她的新剧《可怜天下父母心》,在剧中她扮演了一位文武双全的才女,不仅是跆拳道高手,钢琴也是强项。毛俊杰本人学习跆拳道已经有几年时间,跆拳道绿带的她是个地道的跆拳道高手。日前毛俊杰在拍摄动作场面时脚部意外受伤,但是她一刻也没有耽搁,继续按照剧组进度进行后面的拍摄工作。

  毛俊杰在电视剧《可怜天下父母心》中扮演女主角,28岁的软件公司白领“陈诺”,她是由保剑锋(blog)扮演的男主角“祖林”多年暗恋的女孩。剧中人物性格外柔内刚,对感情极其敏感,由于对感情的不确定,最终痛失爱情。剧中祖林混进跆拳道馆,与跆拳道馆里的老师陈诺有大量的对打场面。也因为两个人在跆拳道馆结下的渊源,他们走到了一起,成为了一对恋人。但是好景不长,正在热恋中的两人正享受着幸福与甜蜜,祖林却突然发现自己身患不治之症,为了不拖累自己心爱的女孩,祖林故意制造误会逼走了毛俊杰扮演的陈诺。当毛俊杰扮演的女主角发现了真相时希望能够守候在爱人身边,却遭到了拒绝。

  故事情节充满了波澜,毛俊杰在剧中有大量的内心情感戏。《可怜天下父母心》被称为励志版“血疑”,由执导过《天龙八部》《笑傲江湖》、《侠骨仁心》、《风云》等影视剧的香港著名导演何澍培担任导演,部分情节取材于一些在现实生活中曾发生过的故事,通过主人公的日记展开。

  由于毛俊杰在剧中扮演跆拳道高手,她有很多跆拳道馆的戏份,劈腿、片腿、高腿、侧踢、转身片腿等跆拳道动作毛俊杰都做得漂亮。剧组本来为她准备了替身演员,但是毛俊杰要求自己亲自完成各种高难度动作。毛俊杰表示作为演员,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的动作,她希望自己去踢、去打,这样呈现在画面上的才会让人感觉更加真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