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王勾践》《红罂粟2》热播 万美汐靓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7:14  新浪娱乐
《越王勾践》《红罂粟2》热播万美汐靓荧屏

万美汐

  陈宝国(blog)主演的历史大戏《越王勾践(blog)》昨天起登陆BTV-2,展开新一轮的古装大戏荧屏攻势。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们也会注意到这部“男人戏”中的靓丽红颜。主演陈宝国当初接受采访时,对于剧中的古典美女力推卫姬万美汐,认为无论从形象还是情节上,这个角色都绝对是该剧的一个亮点。具有混血气质的万美汐形象比较特别,古装扮相也很抢眼。在《越王勾践》中,就是这个靓丽的古典美女后来竟被毁容,命运凄惨,肯定会让观众为之动容。

  无独有偶,很多观众在观看《越王勾践》里万美汐的古装扮相时,同样会在另一部戏中看到她的现代妆容,这就是正在全国热播的电视剧《红罂粟2》。该剧是陈宝国主演的热播剧《红罂粟》续篇,播出以来反响强烈,收视火爆。万美汐在该剧中扮演的是反一号,一个风情万种的聪明女人,诡计多端,表演同样十分抢眼。

  对于万美汐这样特点鲜明的演员,导演和观众往往会过目不忘。而她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关中男人》在七月份也将登陆各地电视台,该剧中万美汐又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中性角色,英武的“女中豪杰”。不管是古装美女,白领丽人,女特务还是双重性格的复仇女等等,万美汐对于复杂角色的把握都能处理得当,她也期待能带给观众更多深刻印象的好作品。(郑婷婷/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