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宽录制《博客播客》节目妙语连珠吓怕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7:18  新浪娱乐
严宽录制《博客播客》节目妙语连珠吓怕主持人

主持人佩服严宽

严宽录制《博客播客》节目妙语连珠吓怕主持人

严宽

  昨日,在内蒙古卫视重推的网络文化评点节目《博客播客》的录制现场,当红小生严宽(blog)与主持人的妙语连珠不时博得在场嘉宾和工作人员的阵阵喝彩。

  作为影视歌三栖演员的严宽,在参加这种需要现场反应极其灵敏的谈话类节目时,同样表现出其过人的能力。在近半个小时的整个录制现场,严宽没有因为出现一次的口误或者冷场需要NG的情况。在录制完后,其栏目的主持人也不由得被严宽这种良好的现场状态所折服。“他的表现真是太好了!以至我在与他交流的时候不得不加快我头脑的运行速度,才能不被他的反映节奏所落下。”

  眼下,严宽正在录制自己的新专辑,于是在这个探讨关于网络文化的节目中,严宽并没有受其主持人的牵制,而是充分发挥其睿智的语言能力,在回答完主持人的每一个问题后,他几乎都能七拐八拐地回到他的音乐上。当主持人问他什么样的女孩才能达到他女朋友的标准时,“等我这张唱片出来的时候,大家就能知道了。因为我把我生活的点点滴滴,包括你问的标准问题,都融入我的

歌词以及歌曲中了。”严宽机敏地回答了问题,还为自己即将发唱片的消息作了巧妙地宣传。

  据悉,这期节目将在6月3号晚上10点半在内蒙古卫视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