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集电视连续剧《徽州女人》首播收视率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8:03  新浪娱乐

  24集电视连续剧《徽州女人》在上海影视频道、郑州电视台(皆为地面有限频道)播出后,获得一致好评,收视率一路攀升。

  电视剧《徽州女人》以“女人”为视角,以一群女人哀婉、凄美、动人心魄的故事和人生命运为线索,集中展示了封建礼教束缚下徽州女人复杂的情感世界和不同的人生追求。该剧给大家展示出了一幅幅晚清时期徽州社会的生活画卷,一组组封建社会中国女性的群像缩影,一个个美丽女人的传奇故事。

  有观众评价《徽州女人》是故事感人肺腑,扣人心弦。有的观众评价是主题深刻,很具有揭露封建黑暗的批判价值。也有的观众评价《徽州女人》制作精良,演员表演出色,如归亚蕾茹萍、王维维、曹艳艳、高榕等主角的表演都十分地出彩,等等。

  主题明确并积极向上,故事紧凑,剧情跌宕起伏,人物性格鲜明,画面精美,演员表演到位等等,这都是该剧在地面频道首播获得高收视率的重要保证。

  《徽州女人》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首播后,平均收视率达5.5,最高收视率更是高达7.8,高收视率、观众的喜爱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都证明了该剧的高质量和高水准。对《徽州女人》的播出情况,无论是上海电视台还是郑州电视台都是十分满意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