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耍流星锤》:美丽无罪明星整容有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8:53  新浪娱乐
《耍耍流星锤》:美丽无罪明星整容有理(图)

林志玲

《耍耍流星锤》:美丽无罪明星整容有理(图)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日子林志玲坠马,大家关心的不是她的伤势,而是她胸部的真伪及其科技含量。范冰冰(blog)整容鉴定,使得娱乐圈明星整容之风再次喧嚣尘上。面对粉丝的质疑,有的明星大方承认;有人却是犹抱琵琶半遮面。

  明星对整容为何如此敏感?到底有多少明星整过容?在口水飞溅的背后,比整容传闻更加扑朔迷离的又是什么?本期《耍耍流星锤刘仪伟邀来为多名娱乐圈红人动过手术的著名整形医生陈焕然,为您揭开明星整容的内幕。

  在公共场合,明明是旧相识,非要装作素不相识——这就是整形医生和做过手术的明星们之间的尴尬。为了保守秘密,整容医生与明星只能事后单独联系。陈医生透露:05年某天,突然接到一当红小生的电话,说因为拍摄骑马场景时从马背上坠落,刚整完的鼻子被撞歪了,要求紧急治疗。在好莱坞,很多明星们不仅仅自己会整容,还将这一事业进行到下一代的身上:为了控制孩子的体型,还没满月就在腹部作了抽脂手术,用心可谓良苦。

  节目录制现场,陈医生还现场讲述了关于整容后注意事项:隆过鼻子后和爱人亲人就一定要小心翼翼,不能再激情四射;丰过胸就要时刻小心注射物外流,蹦极等极限运动会导致胸部偏移等。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给别人带来的是无限的美感,明星整容亦是无可厚非。我们所需要做的其实很简单,那就是审美、审美,直到疲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