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剧《后来》筹备近尾声 演员试妆进行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21:20  新浪娱乐

  电视剧《后来》的筹备工作已接近尾声,目前已进入演员的试妆阶段,伴随试妆的完成,《后来》的演员阵容也将最终公布于媒体。

  导演张友龄曾对媒体宣称:《后来》要在《非亲兄弟》的基础上全面飞跃,不仅亲手大改剧本,在选择演员上更是谨慎,这次的演员试妆也是亲自参与指导。《后来》的演员都要经过精挑细选,反复试妆以后才定演员。

  为进一步诠释《后来》里面的人物性格和角色特点,化妆师早早就赶到剧组作准备,为演员量身定制了多种唯美的服饰与发型,以体现故事中人物性格的多面性。化妆师和演员多次不断的“磨合”,直到通过张导的“严格审查”!

  据相关人员透露,张导很看好《非亲兄弟》里饰演“天雷”的耿胜及饰演“玉凤”的毛俊杰,在这次的试妆中也有他们,看来,“天雷玉凤”有望出演《后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