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朱迅患病进肿瘤医院 已成功进行手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主持人朱迅患病进肿瘤医院已成功进行手术(图)
朱迅(资料图片)

  昨天据知情人透露,央视4套《欢聚一堂》、《快乐中国》栏目的主持人朱迅(blog)因甲状腺有异物,正在肿瘤医院就医。记者在第一时间前往,经证实朱迅已于前天上午9时通过手术将囊肿物取出,现在外科住院处休养,并等待囊肿物切片的化验结果。

  探访现场

  朱迅已经成功手术

  记者经多方打听后得知,朱迅的病房是在外科住院处VIP楼层的套房里,记者观察到病房上的窗户已经用报纸遮住。值班护士向记者证实,朱迅的确住在楼层最里侧的套房,而且是在9日晚入院的,10日上午已经做过了手术,并且成功地将囊肿物从颈部一侧取出。

  在近2个小时的守候中,记者没见到有任何人探望,也未见朱迅及亲人的身影。后通过同一楼层病友的口中得知,原来在VIP的套房里除了住院的必备设施外,还包括了厨房和洗手间,比普通VIP房间的费用要高出一倍之多。这位病友在手术前还曾在电梯口遇到过朱迅,并鼓励她要坚强。“当时她的精神状态挺好的,还从病床上坐起来和我说谢谢。她老公王志也带着女儿来看过她,现在应该是父母在陪护吧。”

  此外,这位病友还向记者透露:“今天也有别的媒体来打听过,但却和我打听是不是周迅住在这儿。”好心的病友还提醒记者,因为刚刚做过手术,医生嘱咐朱迅现在还不能开口讲话,再加上考虑到病人的休息和防止感染,所以应该减少探视,“好像连她央视同事也没让来。”

  详解病情

  正等待切片化验结果

  现代医学认为,甲状腺瘤是由于内分泌系统出现紊乱,或长期的压抑、生气而引起的,比较硬,不痛不痒,大的如鸡蛋,小的似花生米,严重的喉咙有压迫感。虽然朱迅的摘除手术已经成功做完,通过休养也不会影响到发声,但是囊肿物呈良性还是恶性,要等待切片的化验结果。

  追访央视

  同事赞其非常敬业

  就朱迅生病住院一事,记者采访了中央台《五洲同乐》、《欢聚一堂》的相关负责人,他们都表示,对朱迅生病一事,非常遗憾。

  《五洲同乐》的相关负责人申先生表示,他不知道朱迅生病了,在和朱迅合作的时间里,他感觉朱迅非常敬业。不过,在主持人生病的情况下,电视台、节目组会怎么做呢?申先生很肯定地说,“每个节目组都会有解决这种问题的方式,比如找替补主持人什么的,这不会对节目带来影响!”

  《欢聚一堂》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初朱迅主持的《欢聚一堂》现在已经不做了,他们现在不是经常联系。不过,该负责人表示,他也没法对朱迅接下来的工作情况说什么。实习生 徐可 信报记者 郝晓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