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主持“奥运真男孩”田亮叶一茜同台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0:47  北京娱乐信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 昨天,浙江卫视透露,在将于明天开始的选秀节目《梦想奥运真男孩》上,黄建翔将出任主持人。此外,总教头田亮将带女友叶一茜(blog)亮相,希望借此粉碎困扰他们已久的多角恋情传闻。

  黄健翔张靓颖(blog)也将同台表演。浙江卫视昨天还确定黄健翔、黄子佼为《梦想奥运真男孩》的嘉宾主持,双黄组合有望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但由于黄子佼受港台主持人不能连续主持3期以上内地电视节目的限制,令两人同台的机会不多。

  另外,除了林志颖陶喆陈晓东(blog)等明星助阵,中国第一位花样滑冰世界冠军陈露和中国首枚冬奥会雪上项目的金牌得主韩晓鹏也将到场,为“真男孩”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