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奥运真男孩》启动 黄健翔张靓颖有望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0:5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杭州专电(特派记者张守刚) 五月的娱乐圈是“男色”选秀的天下,就在好男和快男正短兵相接时,一直秘密筹备的浙江卫视《梦想奥运真男孩》正式加入战团。在今天录制的《梦想奥运真男孩》启动晚会上,田亮叶一茜(blog)黄健翔张靓颖(blog)等热点人物将“结伴”亮相。

  记者了解到,作为一档大型娱乐运动

真人秀节目,《梦想奥运真男孩》此次启动仪式邀请了数名奥运冠军加盟,同时也囊括了林志颖陈晓东(blog)等众多明星,但最惹人注意的阵容、最大的话题莫过于田亮、叶一茜、黄健翔、张靓颖的同台亮相。如果说田亮与叶一茜首次同台不足为奇的话,那黄健翔与张靓颖同时出现在演出名单里,则让人诧异,但他们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出场,目前都还是悬念。

  田亮和黄健翔的相似之处就是都曾经从事与体育有关的行业,目前都开始进军娱乐圈。而浙江卫视面对媒体的询问,一概说“这样安排只是一个巧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