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秀“奥运真男孩”有个“李俊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3:25  广州日报
真人秀“奥运真男孩”有个“李俊基”(附图)

“奥运真男孩”有个“李俊基”

  本报讯(记者陈羽中) 国内首档大型娱乐体育真人秀《梦想奥运真男孩》将于5月12日正式启动,已经奔赴“总教头”岗位的田亮,正在杭州带领24位选手进行赛前密训。记者昨日了解到,因为田亮带领选手在西湖边跑步,一度引起路人围观和拍照,而照片在网络曝光之后,已经惊动了嗅觉灵敏的韩国星探。

  因为《梦想奥运真男孩》节目大打奥运牌,选手的体育素质就成了必修课。日前田亮带领24名选手在西湖边跑步,引起游人纷纷好奇。因为这一群大男孩都气质出众,不少游人趁机拍照留念。随后还有人把这组照片发到网络上,没想到却惊动了韩国星探。据记者了解,当日上午韩国一家明星经纪公司致电该栏目组,询问是不是有一个长得很像李俊基的选手。根据韩国星探的言语,有意让这位选手去韩国发展。原来这位韩国星探说的选手就是来自四川的贾寅寅(见左图)。虽然长着一张酷似“李俊基”的脸,贾寅寅却不想只是模仿“李俊基”,他说自己也很喜欢李俊基,但是更欣赏李俊基锲而不舍的精神:“他试镜200次才获得了一次成功的机会!这种永远不服输的精神正是我要学习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