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现场》预告:尚雯婕回应天娱合约失公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3:35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尚雯婕回应天娱合约失公平

尚雯婕

  新浪娱乐讯 最近有关尚雯婕(blog)和天娱传媒之间的合约纠纷一直甚嚣尘上,天娱方是把双方的矛盾归结为尚雯婕自视过高,提出千万年薪的要求。对于这个指责,尚雯婕方面也有一肚子话要说。

  《娱乐现场(blog)》记者也第一时间电话采访到尚雯婕代理律师周俊武“……娱乐现场的各位观众,大家好,我通过娱乐现场第一娱乐态度向各位澄清以下事实:尚雯婕从未向天娱公司提出过1000万天价年薪的无理要求,天娱公司在双方产生合约纠纷的上述说法纯属无中生有,别有用心……”

  按照合同,如果尚雯捷提出解约,则要付给天娱800万的违约金,尚雯捷的律师对解约这样的说法表示了否定“……不是解约,尚已经向天娱提出撤消合同仲裁了,和解约概念不同。撤消因为合同步公平,不具备任何法律效力了。解约需要赔偿一定的费用,而撤消不需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了……”

  按照他的说法,最后是否真的要赔800万,还是没准儿的事,而之所以会提出撤消合同,尚雯婕的律师表示根本原因是合同不公平“……天娱合同是一年100万,8年800万,是一个天价的违约金。而且只是对超女选手的单方面约定……”

  而当初尚雯婕之所以会签定这样一份条约,周律师则爆出了让人惊讶的原因“……签约作为参赛晋级的条件,不参加就不能晋级……”周律师还透露尚雯捷的这份合约与其他超女与天娱的合同完全一样,这样一句话更暗示了当初比赛的一些内幕。除了这个之外,与天娱的合同中究竟还有什么是让尚雯婕不能容忍的条件?致使她主动提出与天娱分手?

  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