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梦中人”宝钗5进3 选手白冰一马当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0:45  北京晨报
“红楼梦中人”宝钗5进3选手白冰一马当先(图)

  晨报讯(记者 冯遐)昨晚,江中亮嗓“红楼梦中人(blog)”宝钗组进行了5进3的决选。白冰、姚笛、蔡飞雨最终胜出成为宝钗三甲。

  通过第一轮的规定“折子戏”表演,白冰率先晋级三强,此前白冰因为长相过于现代而一直不被看好,因此这一结果有点出人意料。值得一提的是,在文化素质考核时选手们都比较露怯。比如周岭评委问邓莎是否知道老舍先生的哪些作品被搬上荧屏,只要举出两例即可,邓莎想了片刻后说有《茶馆》,至于第二部便再也想不出,以至于周岭着急地提示说,“就是那个写骆驼的。”惹得现场一片笑声。

  第二轮“红楼外传”是选手看到台本后自己设计情节,姚笛和徐行分别表演了“宝钗劝阻”的题目,即婚后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宝玉要离家出走,宝钗力劝。二人不约而同地设计了宝钗怀孕。英达在点评时无奈至极,“太现代了,感觉像

韩剧中的情节,两个人一背身,男的说,‘我走了。’女的说,‘你别走,我有了,是你的。’”不过,姚笛还是成为第二个顺利晋级三甲的选手。蔡飞雨则凭借高级评审团的支持成为最后一个晋级三强的选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